close

過年大家都吃很多大餐壓~~

 

 

過年就是要打牌呀~~~~HAHAHAHA

每到過年就是要家裡要廝殺的時候惹~~~~

嘿嘿嘿~~~~

183827.jpg

瞧我拿得一手好牌~~~已經湖了~~~嘿嘿  ~~~~

真是不好意思呀~!這樣一個晚上的廝殺~~~難免會嘴殘~~~

結果竟然在桌上放了一個沒看過的牌子的牛肉乾~~~~

219408.jpg

瞧瞧這包裝><~咦~~跟之前吃到的不一樣~~~難不成老媽換廠牌惹~~沒有說 

我只好拿來嗑惹~~~~嘿嘿 反正沒人吃~~

219406.jpg

219407.jpg

瞧瞧這肉片的分量~~~不適一般的少ㄝ~~~

而且吃起來真的就像他的包裝說的嫩肩呀~~~~~~~~~~

拿了一片吃下去~超級嫩的唷~~不像有些會咬不斷~~

一開始覺得沒什麼~~~但是竟然 會一口接一口地吃ㄝ~~........

哈哈ㄏ~~打牌中還被罵到底要不要玩呀 ~~~

 

沒辦法小貓~~就是 嘴饞的吃貨~~~一口接一口的這ˋ種真的停不下來拉~~

真的就是要一片一片用手撕的感覺才爽快~~~~

219405.jpg

感覺就不錯吃~!還可以放在冰箱保存感覺更好吃惹 ~~

來不及了~~~小貓一開包~~  力馬 10分鐘捏 就吃光光惹~~~

原來是媽媽的朋友送他吃的~~~哈哈 可是沒人吃  我只好吃掉惹 嘿嘿

 

沒辦法 身為吃貨的我 就是要手腳俐落呀~~~~~

真的好吃~!走走找媽媽再去買好惹~~嘿嘿 ~~

難怪我一直贏牌   原來是牛肉乾的功勞呀~~~嘿嘿 

 

#福貓挖寶網

#喜歡可以一起分享唷~~

這是我的賴    wantucat1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貓挖寶網 團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絨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