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咦!!!桌上有好多包的肉乾喔!!

媽媽放的!!!????

這是在哪裏買的亞!!??



咦!!這不就是宇記嗎!!

話說去年冬天吃到他們的牛肉乾

整個就很意猶未竟!!



有辣的!黑胡椒!跟原味!

但我只有吃辣的!!

真是辣的夠勁!!

超辣的!!!可是又想刺激一下!我的味蕾!

結果一下子就吃光光了!o(>﹏<)o

當時真的留下遺憾。。。。。(╯з╰)

因為只有訂2包!!!

轉移話題了!!主角是肉乾呀!!


到底是誰放桌上的呢(⌒∇⌒)

那應該是給我吃的吧∪・ω・∪

我要開囉╮(╯▽╰)╭



哈(⌒∇⌒)

它是那種一片一片長條形

厚切的部分大約有2公分厚!


哇!!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硬,
咬起來滿有嚼勁的!!
好適合邊看電視邊吃的零嘴唷!

哈!!讓我來準備準備一部完美的電視劇!



最近迷上一部大陸劇
“親愛的翻譯官”
啊啊啊!!!
楊冪好美
黃軒怎麽越看越帥

哇!!肉乾竟然在我看完第一集的時侯就沒了!
o(>﹏<)o

天呀!!這樣好嗎!?
瞧這零食的吸引力

媽媽回來了!!
把我痛罵了一頓∪・ω・∪
還好她回來的早!
不然她要拜拜的肉乾就被我吃光光了!!!

哈╮(╯▽╰)╭
太好吃了!!
也蠻下酒的ㄝ!

愛喝酒的朋友們o(>﹏<)o
可以一起訂購一起把酒言歡呀!!


喜歡可以一起訂購喔!

賴:wantucat1


#福貓挖寶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絨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