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米果
前幾天同事拿零食"米果"分大家吃。
說什麼超好吃的米果
每個人都表現一副從來都沒吃過美食的樣子
因為我剛好排休沒有吃到。。。但心裡覺得有這麼好吃嗎!?
因為本身沒在吃零食的。所以他們說要團購時。我是覺得還好
之前是沒吃過米果。😃😃😃😃😃

結果隔天
那個同事又有帶來吃
有五種口味(辣味。香蔥。鮮蝦。椒鹽。海苔)

我就跟她要了一顆試吃
我拿的是綠色的。香蔥口味。上面還有點蔥在上面
外型跟張君雅小妹妹的小脆麵有點類似
而且。。。這個零食看起來就像麵一樣。
覺得一小顆應該就跟張君雅小妹妹的小脆麵一樣吧。解饞


結果當我一吃
他的那個蔥看起來只有一點點。但吃起來整個嘴巴都有蔥味
好特別的口感。吃起來喀滋喀滋的。不會覺得膩
後來就有點期待它的其他口味
辣味的吃起來就有點辣但也不會太辣。像吃麵就是要加一點辣增加口感
鮮蝦的還蠻特別的。裡面有一點小蝦子。吃起來就像來一客鮮蝦口味的泡麵。整個味道十足。超香的
海苔的吃起來也是味道十足。整個海苔味都蔓延在嘴巴。
椒鹽的吃起來味道就還好。但是味道都不會說太淡。挺適中的
全部的口味。最喜歡鮮蝦。但是其他口味吃完會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
差點就把我同事的吃.光光了!

只好跟他們一起訂個3包帶回家吃囉!
喜歡吃零食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唷。。。
保證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哦!😍😍😍😍


#福貓挖寶網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丸太郎米果 福貓挖寶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絨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