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好香唷~又一陣香味噗鼻而

同事又再喝那個咖啡了!
每次都超香的。整個辦公室都是他的香味
 
我是個喝咖啡會心悸的人
不太敢喝~普通的咖啡!
像伯朗咖啡我每喝必不舒服。
(哈不是故意要這樣損他們!(╯з╰))
只是說說我的心聲!
 
哈哈!忍不住了!只好跟她要了ㄧ包喝喝看

51609.jpg

他的包裝看起來滿有質感的!
也蠻大包的說o(>﹏<)o

51611.jpg

打開來~
咦~旁邊有兩個勾勾?是要掛在杯子上的!
(請原諒我有點從鄉下來了!o(>﹏<)o)
所以才叫耳掛式咖啡呀!(^ω^)(原來如此)

51610.jpg

 
同事示範給我!哈哈
真是麻煩他了~
把耳朵掛在杯子上~
再用熱水慢慢的繞過它!
哇~

51613.jpg

 
當她燙的時候。整個香氣又在蔓延出來了!
o(>﹏<)o
讓我想起宮崎駿的電影“心之谷”的場景!
images.jpg(心之谷)
坐在那個地方!靜靜的喝杯咖啡!
看著夕陽~好舒服的感覺~
整個城市都在我的眼睛裡!(>﹏<)
哈~離題了!
 
同事已幫我泡好!
濃度自己調整!依你的水量習慣
哈哈~喝起來!哇~濃郁度剛剛好
 
整個咖啡味蔓延在我的嘴巴!o(>﹏<)o
好香又好濃郁!不會到很苦!味道挺適中的
而且會一口接著一口喝!一個上癮的feel~
原本會心悸的我 也沒有那種感覺~
說也奇怪!
同事說!這是頂級的莊園豆
等級跟星巴克的一樣!
只是星巴克真的滿貴的!
一杯要價140元以上
只好買這個耳掛式咖啡回家泡
比較便宜唷!相較之下~
ㄧ包也才60元~o(>﹏<)o
整個划算~
而且他還可以加牛奶就變拿鐵囉!o(>﹏<)o
哈~o(>﹏<)o好好喝唷~~
不小心我也跟同事一起訂了2盒!(^ω^)

51614.jpg

他的盒子整個就很高級的感覺!
也是很有質感唷!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!
好棒唷!

51615.jpg

 
喜歡喝咖啡的朋友!
也可以跟我們一起探討有多好喝!
 
 
Line:   wantucat1
可以一起聊聊或是訂購也ok唷!

51612.jpg

 
#福貓挖寶網
arrow
arrow

    絨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